与倩丽人家妻一起除夕倒数

乱伦小说   2023-06-04   

「嗨,美欣,怎麽会是你的?」我看着那个被一班同事团团围着的美女,不能置信的叫了出来

  今天是除夕,我收到通告说今日下午不用上班,刚想跑到接待处,看看可不可以再约那个新来的接待员去吃饭?……圣诞派对那晚我送她回家时,已经把她逗得春心大动,几乎要在楼梯口向我献上处女猪的了;今晚可怎也要把她诱骗上我家慢慢享用了吧!

  怎料我才打开了办公室的房门,竟然会看到她……「她」是我的旧同事「美欣」,也是我们公司里的头号美女。听保安部的同事说,去年情人节那天她收花的数量(听说超过一百束!)已经开创了全幢大厦的新纪录。而且因为她大半年前已经离职,相信这个纪录以后也很难再有人可以打破了。

  话说她那次「收花」的纪录,我也很荣幸的有份贡献了一丁点力量,因为其中一束花是我送的。

  当时在她云云的追求者中,我应该算是比较有希望的一个,至少她肯跟我单独约会了好几次;还在半推半就之下,让我偷袭得手,吻了她的小咀……但正当我沾沾自喜,幻想着夺得美人归之后,该怎样慢慢调教这个绝色美女的时候,我最强劲的情敌却出现了。而且这个「横刀夺爱」的混蛋不是别人,却是我们那刚从外地名校毕业回来的大老板的独生子,也就是我们公司未来的接班人!

  我虽然好歹也是个部门经理,但跟年少有为的小老板还是距离得远了一点……最后只能眼瞪瞪的看着这块已经吃到嘴边的美肉被人家一手抢走了!

  半年前,美欣终於在一个盛大的婚礼中嫁作了他人妇……「嗨,阿坚,是你?」美欣的美目闪过一个异常复杂的眼神:「我们……好久不见了……」半年不见了,她不但美艳如昔,虽然没了少女的青涩,但却添上了另外一股成熟少妇的风韵,看起来更加迷人了。

  「对啊!你生活得好嘛?」不知怎的,我的喉头忽地一阵哽咽……「当然好了!」她从前的好姊妹,也是当秘书的「雪莉」抢着替她回答了:

  「当少奶奶啊,不用忧柴忧米,整天逛公司、扫名牌,简直羡慕死人了!我还以为你已经忘记了我们呢!」说得也是,就算不计她手上的钻戒、耳环和项链,单看她那条今季最流行,刚到货的限量名牌裙子,再加上手袋和高跟鞋,价值便已经超过了我一个月的薪水了!

  「咿!怎麽你说得我好像个整天无所事事的阔太太似的啊!」美欣娇嗔着说:「现在不就是回来探你们嘛?」「才不是!」雪莉笑着抢白说:「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小老板去了台湾公干,你没人陪,所以才会跑回来找我们消遣罢了!对吗?」美欣辞职时,把秘书的职位让她的死党雪莉顶上了;可能因为她俩是好姊妹,而且雪莉早已嫁了人,所以美欣不会怕她勾引自己的老公罢?

  美欣被她说破了,登时红了脸的搂着雪莉嗔道:「那些不说了!对了!今天是除夕,公司放下午,你们有没有节目啊?我整天一个人的,闷死了!」看着她笑得那麽幸福,我的心里不由涌起一阵醋意……毕竟她曾经是我最心爱的女人……喂!慢着!她的老公不在……我心中禁不住一动,竟然有点痒了起来!

  「我就是为了这事跑出来的……」我飞快的盘算着,一面行上前笑着提议说:「喂!今晚有戏!我的老友已经在卡拉OK替我留了间大房给我们通宵直落,而且就算今晚是除夕,他一样会给个照价九折兼送红酒,你们谁有兴趣参加?」有「着数」啊!大伙儿当然是哄然举手了!

  「美欣,他对你好吗?」我特意没叫那个快追到手的美女接待员,因为我隐约的感觉到美欣有点心事。於是在卡拉OK唱了一会,便趁着众人哄笑喧闹的时候,把已经嫁作人妻的旧女友拉到了一边。

  「他当然对我很好了……」她讶然的看着我:「阿坚,我的样子像不开心吗?」「没有!」我叹了口气:「我只是想你亲口告诉我你过得很幸福罢了……毕竟我们曾经有过一段那麽欢乐的日子……」「阿坚,你不要这样子……」她咬了咬下唇:「一切都已经过去了……」「不是的!」我轻轻抓着她的玉手:「你知道我还是爱着你的……」她一怔,马上想缩回小手,但我却抓着不肯放:「你不用害怕!我没甚麽特别意思的!虽然我知道自己永远都忘不了你,但只要我看到你得到真正的幸福,我就放心了!」「阿坚!」她全身抖震了一下,慢慢的抬起头来,两眼都通红了!

  「美欣,怎麽了?」我骇然的大叫道,几乎吓着了其他人。

  美欣连忙缩回了小手,笑着向看过来的同事打圆场说:「我没事!只是记起了要走开一会,到时代广场看除夕倒数罢了!」「怎麽了嘛?」正玩得兴起的雪莉第一个挤了过来,嘟长了小嘴说:「刚玩到最开心时你便要走!太没劲了吧!」美欣有点尴尬的解释说:「对不起嘛!但我答应了老公要跟他一起看倒数的。他在台北101那边,我就在香港,轮流用视像电话向对方直播除夕倒数的烟火表演的啊!」「啊!好浪漫耶!」雪莉取笑她说:「不过也是的,始终是你们婚后第一个除夕,却偏偏要弄得分隔两地……」美欣粉脸通红的看了看腕表:「还有三十分钟,我看今晚街上会有很多人的,不预早一点,我怕会赶不及!」「今晚街上一定会很多人的,你一个女孩子,怎麽挤得过去啊?」雪莉关心的说,但看她的样子,可没打算陪美欣去挤啊。这也是难怪的,她平时下班要赶回家买菜煮饭、相夫教子,难得可以出来玩一次,当然不想那麽快便走了。

  「我陪她去吧!」我自告奋勇的说:「你们就留下来继续玩罢。」「阿坚,那就拜托你了!」雪莉没等美欣同意,已经如释重负的笑着说:「你可要好好的照顾我们的未来老板娘啊!」说完又装模作样的嘱咐了几句,才跑回去又开始选曲再唱了。

  「小心点。」我紧紧的拖着美欣的小手,小心的避开那些从四方八面涌过来的人潮,好辛苦才挤到时代广场附近。我护着她挤进了一个比较少人的楼梯口,这里离开广场对面的倒数灯柱还有好几百米远,但见到前面密密麻麻的站满了上千上万的人,根本没可能再挤前一点了……「就这里好了……可以看到倒数就成了!」美欣也嘘了口气,额上满是香汗:「阿坚,谢谢你!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一定来不了这里的……」我掏出手帕替她揩抹着粉腮上的汗水:「不用谢我,记得我以前说过的嘛?

  为了你,要我干甚麽都可以!」她的眼眶又红了:「阿坚,你真好!」「小心!」我趁着前面那些人挤过来的机会,双手装作不经意的从后环抱着了她的纤腰。她「呀」的一声,这次没再躲开了,被香汗沾湿的粉背紧紧的贴在我的胸口上,一头乌亮的长发马上拂到我的面上,让我不禁的回忆起我们拍拖的那些日子。

  「美欣,这半年来,我都没忘记过你……」我埋首在那如云的秀发中,吸嗅着那中人欲醉的淡淡幽香。

  「阿坚,其实……我也很挂着你……」她的香肩一抽一抽的,连声音也有点哽咽了。

  「怎麽了?」我把她翻了过来,抓着她纤巧的双肩问道:「你老公他……是不是欺负你了?」「不……」她猛摇着头:「他对我很好!只是……」「只是甚麽了?」我有点失控的恼火说。

  她凄然的答道:「是我的家姑,还有两个小姑……她们整天对我冷言冷语的,开口闭口都说我是个贪慕虚荣的女人,只是因为看上他们的家产才会嫁进去……」「那你老公没帮你的吗?」「开始时他还会替我说一两句好话,但说多了便连他都感到厌烦了,最近他甚至开始埋怨我多事……」还没说完,便已经开始滴着眼泪。

  「美欣……」我心痛得不得了,紧紧的拥着她……她伏在我怀里嘤嘤的哭着:「我很后悔……很挂着你……你对我那麽好……」「今晚他们一家人就在对面的酒店顶楼开除夕派对,」她抽泣了好一会才慢慢止住了哭声:「那死鬼明知道他的家人都不欢迎我,一定会在亲戚面前乘机损我的,但却因为怕麻烦,竟然藉口公干,撇下我自己一个人飞到台湾去;还装模作样的叫我跟他一起玩倒数直播……我……恨死他了!」「他根本不疼我!」她哭着,小拳头轻轻的打在我胸口上。

  「美欣,都是我的错!」我怜悯的紧抱着她:「都怪我当初留不住你……」「阿坚……」她仰首看着我,眼里满是感动的眼泪。

  嘿……还等甚麽?我盯着那张微张的红唇,一口便吻了下去!

  她像是吓了一跳,非常矛盾的挣扎了两下……但很快便被我那狂野的舌吻融化了,任由我肆无忌惮的俘虏了那个应该只属於他老公独享的香甜小嘴。

  我一边缠绕着她那美味的小香舌,又贪婪的吸吮着那些甜蜜的香津,双手也没有闲下来,早已隔着她那名贵的裙子,兵分两路的在她滑溜的粉背和翘翘的俏臀上肆虐了。

  虽然周围都挤满了人,但一来我们这个楼梯口比较隐瞒,而且满街上的人都是热情高涨的,搂搂抱抱,甚至像我们一样吻得天昏地暗的也大有人在,所以我们也没怎样惹人注意。

  我越吻越激烈的,早已忘记了她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!抚在俏臀上的怪手慢慢往下游移,穿越裙摆插进了穿着丝袜的大腿缝中……怀中美女的娇躯猛的一震,我连忙箍紧了她的小蛮腰不让她躲开,那侵入裙底的怪手也同时间直捣黄龙,一下便占领了她的神圣花丘。虽然隔着了丝袜和内裤,但我也感到了触手之处已是一片潮热。

  「呀……不要……」美欣开始吃力的想推开我:「阿坚,不可以的……我不可以背叛我的老公……」她小声哭叫着……「美欣,」我当然不肯放手:「他这样对你,连除夕这麽重要的节日都抛下你孤零零一个人,他根本不在意你!」「阿坚……」她呜咽着:「但……但是……」「我才是真的爱你!」我又一口封着那张不知所措的樱唇,手指隔着两层纤薄的布料,粗犷的开垦起着那个我从前跟她拍拖时没法染指的地方。

  「呀……呀……」她从开始时的闪避,慢慢变成了自动的把敏感的部位凑到我的指头上,而且也主动的把小妹妹压到我那胀硬隆起的裤裆上。

  指尖上一阵阵的温暖,告诉她的丝袜也慢慢的湿起来了……另外一只不甘寂寞的手,也开始不客气的解开了她胸前的钮扣侵了进去,拨开了那个应该也很昂贵的蕾丝胸罩,覆盖在这个美丽人妻那丰挺骄人的胸脯上。

  「噢……」她长长的嘘了口气,皱紧了眉头,那张像火烧一样炽热的粉脸紧紧的藏到我的怀里,但却怎也阻挡不了那些从紧合贝齿中间渗透出来的欢愉喘叫……峰顶上的可爱蓓蕾马上在我掌心里高速的胀硬起来,带着无数此起彼落的娇小疙瘩,像海啸一样飞快的扩散开去,瞬即散满了整团幼嫩软滑的美丽肉球。同一时间,那早已被灼烫蜜浆泡得完全湿漉漉了的鱼网丝袜,也再经不起我的粗暴牵扯,「扑」的穿开了一个手掌大的破洞。

  「铃……铃……」一阵扫兴的铃声偏偏在这紧要关头响起,硬生生的制止了我那正要冲进本垒的手指……「啊!」美欣马上一把推开了我,从手袋里掏出了一个最新型号的手机。

  「老公,是你吗?」她还微微的喘着气,但语气却奇蹟的在短短几秒钟内已经调整得像若无其事似的了!

  ……女人!真的好厉害啊!

  她有点尴尬的看了我一眼,我马上耸了耸肩,示意她不用理我。

  只见她转过身,撒着娇的说:「咿!你还问……明知我跟你的家人不咬弦的了,我当然不会跟她们一起啊!人家宁愿跑去到跟旧同事唱卡拉OK啊,但人家还记得跟你一起看倒数的约定,所以一个人跑了出来啊!」「嗯……你就会口甜舌滑!」她骂着,她老公一定是在哄她了……「甚麽?买了礼物给我?」她眯着眼笑道,看来那份礼物一定会很够「份量」的了……「好吧,等你后天回来了再说吧!现在让我先给你看看香港这边的除夕倒数好了……」说着把手机反转,让机背的摄影镜头对着那开始变色的倒数灯柱。而在手机细小的屏幕上,灯火通明的101大楼的也开始闪烁起来了……广场那边,在倒数灯柱下的舞台上,司仪也已经把所有表演的嘉宾请上台,准备开始倒数了。

  「老婆,我爱你……」他老公的声音透过话筒清晰的传了过来,让我心中不由涌起一股酸味;於是我不理美欣美目中的抗议,从后把她一把搂着了。

  「哎……」美丽的人妻失声的惊叫起来,因为我竟然在众目睽睽中扯开了她的上衣,抓着了其中一颗傲人的美乳。还好所有人的目光都只顾看着前面的舞台,没有人像我一样趁机饱览那比眼前的盛况还要雄伟壮丽多几百倍的「美景」。

  滔天的欢呼声把她爽痛的嘶叫完全盖过了,让我更是肆无忌惮的,在人家老公的遥距监视中,任意蹂躏着人家老婆的美丽胸脯……高举的视像手机一抖一抖的,随着我粗犷的搓揉猛烈的晃动着。

  我用力的环抱着美欣的纤腰,插在她腿缝中的大腿往两边一分,迫得她翘高了俏臀、分开了两腿才能勉强站得牢。

  「呀!」她听到拉链拉下的声音,惊惧的回首一望;「你……」刚想开口抗议的小嘴马上便被我封吻住了!

  「十!」舞台上,司仪开始倒数了!

  我拨开了早已湿透了的小内裤,把那糊满了浓稠花蜜的娇嫩花唇暴露在除夕夜的冰凉空气当中……「九!」最顶的倒数灯亮起了!

  坚硬的巨大龙头一下便冲开了紧合的花瓣,捣在少妇娇嫩的城门上……「八!」高举着手机的小手疯狂的抖动,屏幕上的101大楼也像是在地震中猛烈的摇晃着……龙头「卜」的冲开了穴口那圈最紧窄的嫩肉,撕开紧贴的肉壁一直往内钻……「七!」少妇发力挣开被封吻的小嘴,但那些惨遭侵犯的痛叫喘鸣,却在那像海浪一般的欢呼声完全淹没了!

  巨大的火棒狂飙的扯开了细嫩的肉摺,在紧迫的蜜道中势如破竹的挺进……「六!」「啊……」灼热的蜜液沿着好像风中垂柳一样剧烈抖颤着的大腿汨汨流下……「五!」所有人齐声的呼喊着……好紧!真的好紧!想不到已为人妻的美欣的小穴还是那麽紧,简直像处女一样!巨龙一鼓作气的冲到一半便已经卡住,再插不进去了!

  「四!」手机屏幕上,101大楼楼顶「2008」的字样已经亮起来了……「哎……」我猛的退后,让早已失神的美丽人妻喘过了一口气……「三!」「砰」的一声,舞台后面的灯柱上爆开了第一个火花!

  后撤的巨龙退到洞口,像是示威似的转了一个圈之后,马上便雷霆万钧的再次轰了回去!

  「二!」怀中的美女慌忙用小手盖掩着自己的小嘴,勉力抑制着那些从喉咙中涌出来的、既爽且痛的呻吟声……「一!」像烧红了的铁柱一样又烫又硬的巨大龙头,终於贯穿了还没有被完全开拓的秘道,在娇嫩的花芯上重重的炸开……「零!」灯柱上灿烂耀目的闪光疯狂的眨动着,烟花一个一个的爆开;空气中完全灌满了人们狂野欢腾的呼喊……软软地倒在我怀中的美丽的人妻,也已经在首次出轨的炽热激情中,被情慾的高潮中没顶了……初开的敏感的花芯紧紧地噬咬着闯关的巨大龙头,滚烫的蜜汁像缺堤的洪涛一样,从被撑开得像快要爆裂了的肉缝旁边满溢涌出……在踏进新的一年的第一秒钟,这个在极乐中昏厥了过去的美丽人妻,终於在婚外不伦的恋情中迈出了第一步……后话:我先跟美欣打了半发的除夕礼炮,倒数完了之后,我虽然色胆包天,但还是没胆量当街跟这个漂亮的人妻完成那未完的下半场。於是我们整理了一下衣衫,便回到卡拉OK,好让美欣在一班同事面前秀秀幸福,看看他那刚收下了我一大顶绿色帽子作贺年礼物的老公,在台湾那边向我们直播101大楼的倒数烟火表演。

  当我看到手机屏幕上那幢淹没在一片火花中的高耸大楼时,不期然的想起了刚才把人家的老婆插得骚水长流的香艳画面,禁不住往美欣那边望了一眼;恰巧她也正向我瞧过来,跟我交换了一个会心的微笑……之后我当然是把这个美丽的旧情人带了回家,狠狠的跟她聚聚旧情了,弄得她第二天几乎连床都下不了。

  美欣没跟她老公离婚,始终奢华的物质生活不是那麽容易放弃的!而且在她需要心灵(当然还有肉体)的慰藉的时候,她也清楚的知道,我这温暖的臂弯永远都在等待着她……!

  听说,我的小老板公今年除夕又要出差了,这一次还好像要飞到美国的纽约去看那闻名的「大苹果」倒数……当然,他的老婆也早已约定了我再次一起去看时代广场的除夕倒数;因为美欣说,最让她回味的,还是上次倒数时那最精彩的十几秒啊!